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副校长孙金伟一行深入二级学院开展硕士学位培育点检查专项反馈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19 




近日,在听取各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中期检查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副校长孙金伟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和规划评估处负责人,深入相关二级学院开展硕士学位培育点检查专项反馈工作。

反馈小组对各硕士学位培育点所在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代表逐一反馈了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中期考核情况,进一步共同梳理和查找了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

孙金伟副校长强调,加强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一是要精准施策。聚焦关键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突出比较优势和特色。二是加大支持力度。各职能部门针对不同培育点建设状况给与有效支持。三是压实责任,加强督导。二级学院要切实担负起培育点建设的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任务到人,加快建设进度;研究生处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上一条:研究生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学科建设能力提升 研讨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