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6 






423日下午,省教育厅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实地核查专家组唐多毅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7个省级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勤业楼一楼A106会议室举行,孙金伟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并简要介绍我校学科建设总体情况。

检查工作汇报会由专家组组长、中原工学院副校长唐多毅主持。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汇报了我校重点学科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化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数学、理论物理和自然地理学等7个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科中期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学科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客观汇报了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分别核查了7个省级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情况的相关支撑材料,并实地查看了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汉字文化体验馆和自然地理学等部分学科的平台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安阳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措施得力,特色鲜明,学科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我校将以本次中期检查为契机,以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为龙头,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全面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

上一条:副校长孙金伟一行深入二级学院开展硕士学位培育点检查专项反馈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学科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