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孙金伟副校长到文学院调研研究生线上教学准备及迎新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4 




9月3日下午,孙金伟副校长在研究生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文学院调研新学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准备工作。

文学院解国旺院长、纪军副院长汇报了研究生线上开学报到、教育实习、线上教学安排、教师上课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2020级研究生教育实习、2021级研究生线上迎新及线上教学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新学期各项工作可顺利开展。

孙金伟副校长对文学院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文学院下一步研究生教学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孙金伟副校长指出,随着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文学院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完善产教融合培养模式,切实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