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开展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30 




4月25日至4月29日,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研究生处与文学院一起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主要包括:教学计划执行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师教学情况、研究生学习情况。重点检查了学位论文进展及导师指导情况。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来看,我校研究生培养各环节严谨有序。任课教师均能按教学计划组织教学,讲授严谨;研究生上课出勤率高,学习情况良好;研究生导师责任心较强;学位论文撰写进展正常。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学校已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确保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全面、稳步提升。

上一条:孙金伟副校长到文学院调研研究生线上教学准备及迎新工作

下一条:研究生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