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8 





2021116日上午,我校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分五组在文博楼北楼612A613B709712713教室顺利召开。仝国斌教授、郑献芹教授、李润桃教授、李学军教授和康国章教授担任各专家组组长,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部硕士生导师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评审会。

报告会上,专家组专家对每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点评,就论文选题、研究背景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论文框架、研究设计方案等方面的可行性、合理性、逻辑性、创新性展开了充分讨论,并给出了详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认真回答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仔细聆听并详细记录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论文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旨在使研究生更好地掌握科研立项的基本要素,培养研究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选题和开题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把好开题关有利于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听取了部分研究生开题答辩报告。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云开学”第一天

下一条:孙金伟副校长到文学院调研研究生线上教学准备及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