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研究生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1 




3月1日上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门研究生线上教学课程准时开课,2020级98名研究生无一人缺课;2019级研究生的专业实习和学位论文撰写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研究生教学秩序井然。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2021年我校春季学期前两周实施线上教学。开学前一周,研究生处和文学院认真梳理春季学期的研究生课程,选择最佳教学平台;各任课教师提前备课,做好网络平台的调试;学生提前加入网上相关班级,做好课程预习。充分的准备保障了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研究生处和文学院还督促导师,进一步加强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专业实习和学位论文撰写的远程指导,确保实习效果和学位论文质量。新的学期,学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省级优秀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