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省级优秀论文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发文《关于批准2019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2096号),由我校郭怀玉老师指导的王一如同学的《对外汉语中级综合教材语法项目之比较——基于四套教材的考察 》、祁金善老师指导的高瑞彪同学的《泰国初级汉语综合课<我的眼睛很大>教学设计》硕士论文被评为2019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每年进行一次,2019年度全省共评选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70篇,我校入选的2篇硕士论文是全省范围内仅有的2篇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论文,这也是我校连续六年推荐论文入选。迄今为止,我校已有7篇硕士学位论文获此殊荣。

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河南省推进研究生创新教育、实施《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学位论文的质量既是检验学生的理论基础、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综合反映培养单位研究生培养水平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标志。

近年来,我校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力度,认真落实导师责任制,强化学位论文研究的过程管理。连续六年获评省优秀硕士论文,这是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研究生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条:我校进行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预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