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进行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预答辩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1 




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的影响,419日研究生处与文学院精心组织了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今年预答辩首次实行远程预答辩的形式。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共有66名,是历年来预答辩人数最多的一次,分成五个会场进行每位学生对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主要框架及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细致的陈述。答辩委员们对学生的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点评和指导,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副校长孙金伟在研究生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文学院进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旁听了答辩现场师生之间的线上交流。孙金伟对文学院开展的远程预答辩的组织工作和与会预答辩委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孙金伟强调,一定要切实做好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的相关工作,做到既注重疫情防控,又保障学位论文质量。

上一条: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省级优秀论文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网上教学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