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5-20 




 

    5月13-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省内21所高校的76名选手参赛。我校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单帅参加了比赛并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为“指定主题演讲”,指定主题为“maker(创客)”,来自各高校的选手从不同层面进行了演讲,阐述了自己对“创客”的理解。经过评委专家对选手预赛阶段的综合评判,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为“即兴演讲”,题目为“the Benefit of Failure(失败的益处)”。我校单帅同学结合所学知识、现实事例和自身体会,用流利纯正的英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机智灵活、富有深度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5名。

    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每年一次,至今已举办八届,旨在全面贯彻实施《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提高研究生英语运用能力,展现研究生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增进全省各高校研究生英语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