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29 




12月12日下午,由研究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功能招聘厅举行。来自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10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专业老师和外教担任评委。研究生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Internet  Era”为主题,包括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两部分,每名参赛选手即兴演讲3分钟、现场回答2个问题,由评委老师根据演讲内容提问、选手当场回答。经过激烈角逐,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3级研究生单帅荣获一等奖。

自2012年招收首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培养研究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每年一度的英语演讲比赛,极大地提高了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