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6 




1211日下午,由研究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和展楼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功能招聘厅举行。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9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专业老师和外教担任评委。研究生处、文学院负责人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以“A Scene To Remember”为主题,分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每名参赛选手即兴演讲3分钟、现场回答2个问题,由评委老师根据演讲内容提问、选手当场回答。

经过激烈角逐,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5级研究生罗洁获一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在扎实做好日常外语教学的基础上,每年都要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比赛促进研究生外语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我校在2016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