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学科建设能力提升 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30 





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5月28日-29日,研究生处在勤业楼B410会议室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学科建设能力提升研讨会。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以线上方式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新发展格局下高校学科建设能力提升暨交叉学科发展研讨会”,先后聆听了浙江大学徐贤春、北京理工大学王战军、中国人民大学周光礼、同济大学蔡三发、西安交通大学陆根书等学者围绕学科交叉与会聚、学科建设问题与路径、学科融合与跨学科等问题所做的报告,深入探讨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现状和未来建设路径。

王卫民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目前正值“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阶段,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应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实际、加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为硕士学位点建设和申报工作做好准备,推动学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研究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