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正文

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0 





119日上午,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孙金伟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成员采取个人自学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活动,全面梳理问题清单,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王卫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提出今后要在政治上求“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重视教学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工作。随后,副校长孙金伟同志以支部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在对照检查中,问题主要集中在学习理论不够系统、前瞻意识不够强、深入调查研究不够等几个方面,在深入剖析问题的基础上,支部成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副校长孙金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两个意识,增强政治意识,提升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二是要提升两种能力,增强组织协调能力,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强化两种精神,不断提升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他指出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研究生教育充满更高的期望,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阶段,每位同志要用更宽广的视野和更高远的眼界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推陈出新,创新工作举措,勇挑工作重担,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学科建设能力提升 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集体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