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正文

研究生处集体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6 




 

82日上午,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在勤业楼B412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有关精神。    

王卫民处长首先畅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的体会,认为新中国成立后首次举办的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具有非凡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明确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使命担当,为今后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紧抓住研究生教育改革契机,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坚持“四为 ”方针,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为申硕攻坚战略任务的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