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获批河南省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河南省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领域)评选结果,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榜上有名。

建设河南省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领域),旨在充分发挥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特色品牌建设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带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高。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全省共评选出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领域)10个。

近年来,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紧紧围绕国家中华文化“走出去”和河南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战略需求,依托安阳地域文化优势和学校学科特色,以提升研究生实践能力为核心,积极探索符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特点和规律的培养模式和管理体制,取得明显成效。

上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

下一条:【人民网】安阳师院获批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