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孙金伟,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会议。

纪多辙指出,要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实践思维的能力,以新的思维方式理解和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基本规律,牢记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建设的“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严格对照建设目标任务书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认真总结建设期内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突破贡献力量

文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六个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从本学院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以及今后建设思路与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与汇报。

黑建敏肯定了各学院取得的建设成绩,指出存在的共性问题与不足,要求各学院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扎实开展学科建设,引领学校内涵发展,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的战略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考核汇报会

下一条: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关于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