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5 





20211120日,我校在勤业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及研究生处、文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参加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共85名。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庆雨做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通过了《安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魏光峰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了研究生会的重要作用,他指出,研究生会是全校研究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党政联系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研究生会的健康发展是研究生工作高效高质的开展的基础和保障。魏光峰代表校党委向全体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研究生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服务全体研究生的积极作用。

闭幕式上,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卫民致闭幕词。



上一条:2023年研究生奖助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