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6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整体安排,2021年11月15日上午,文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研究生在逸夫楼图书馆五楼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

本次普查是由校心理健康中心发起,旨在帮助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测评方式为学生在线填写测评量表,分别为90项症状清单(SCL-90)、艾森克个性测验(成人EPQ)、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和抑郁自评量表(SDS),心理测评结果严格保密。

心理健康普查活动是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的必要途径,通过普查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自我,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也为后续开展心理健康指导工作提供了相关依据。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