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专业实习>>正文

我校举行2013级硕士研究生实习汇报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4-03 




33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实习汇报会。研究生处、文学院负责人,研究生指导教师,2013级实习研究生,在校研究生及部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赴泰国实习的孙冉、李晓靖、陈琳、吕晓庆、潘聪丽、肖慧、汪露和在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实习的聂晓萌等8位研究生代表分别从教学、生活、感悟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国际汉语教学和专业实习的收获与体会。

2012年开始招收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专业实习工作,鼓励学生通过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等进行海外实习,并于今年2在泰国北榄公立培华学校建立了研究生海外实习基地。本届实习研究生中,赴泰国实习的孙冉、李晓靖、周吉争3人被国家汉办评为“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2015年河南省共有6人获此奖项。

 

上一条:2018级研究生风采展示

下一条:我校在泰国建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海外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