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考生信息公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5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招生计划和一志愿过线情况,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接收调剂。

凡有意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可填写调剂意向表(附件),并以“考生姓名+报考专业+总分”做邮件标题,发送至yjsjy@aynu.edu.cn,之前发送过邮件的考生不必重复发送。

邮件只做调剂意向统计,不作为实际调剂依据。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服务系统”预计320日左右开通。

复试调剂办法随后发布,调剂工作以正式发布的文件为准。





上一条:关于2021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相关安排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