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2-26 




各位考生:

   按照河南省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的工作要求,现将我校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事宜安排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227日上午800开通,考生可通过研招网平台进行查询,详细地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初试成绩复核

(一)复核内容 根据招生文件规定,复核项目仅限于漏评、登分或合分错误,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内。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二)复核程序 考生按要求填写《安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入学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将表格发送至yjsjy@aynu.edu.cn,我校将在申请截止后统一复核,并将结果通过邮件形式反馈给考生。

(三)复核时间

2021227日上午9点至202133日上午9点,逾期视为无误。

(四)复核要求

1.考生应将自己的身份证正面图片填至申请表中,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比对

2.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请慎重选择。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2-3300228 0372-2900065

安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21226





上一条: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考生信息公告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