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3 




512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B403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金伟主持。

研究生处王卫民处长汇报了研究生复试调剂方案及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布置了研究生复试工作的任务分工。领导小组在讨论的基础上原则上通过了上述方案。

最后,孙金伟副校长就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政策性强,不能有丝毫差错;二是要齐头并进,通力合作,形成可行的工作预案;三是要客观、公平、公正,把优秀人才招进来,顺利完成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0年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