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1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河南省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保护考生人身安全,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221900开通,考生可通过以下网址进行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选择“报考单位”后,凭姓名、证件号码(网报时所填写的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考生编号)查询。我校不提供其他方式查询。查询成绩结果为-1代表缺考,-2代表违规,-3代表舞弊。    

二、成绩复核申请  

根据招生文件规定,复核项目仅限于漏评、登分或合分错误,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内。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考生须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将表格于202022512点前(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发送至邮箱yjsc@ay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三、复试工作安排  

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遵照教育部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执行,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提醒考生安心备考,未收到复试通知前请勿提前到校。  

如因疫情变化,上述工作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372-3300228

安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20212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2020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