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正文

我校4篇硕士论文获评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21〕254号),公布了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名单,我校共有4篇硕士论文入选,入选数量实现新突破。

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每年开展一次,是河南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鼓励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而实施的重要举措。我校入选的4篇硕士论文为:仝国斌老师指导的刘苏伟同学的《基于语料库的兼类词“下”的用法偏误分析》、郭翠菊老师指导的李欣欣同学的《“经验之塔”指导下的对泰汉语综合课教学设计——以<汽车站在前边>为例》、魏鸿雁老师指导的封秋蒙同学的《基于HSK动态作文语料库的介词“给”用法偏误分析》、李润桃老师指导的王梦珂同学的《游戏教学法在韩国初中汉语复习课中的应用——以开元中学三年级四班为例》。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培养过程管理,重视研究生职业能力培养,实施学位论文质量全程监控,强化研究生、导师和分委员会的质量意识和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了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上一条:全国应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联盟成立 ——安阳师范学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孙金伟副校长赴文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