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2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0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孙金伟老师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和张秋娥老师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课程建设的研究与实践》2个项目获批立项。

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为我省首次开展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纳入“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旨在大力推进全省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能力的提高。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共有118 个项目获批立项建设。

上一条: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