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学位授予>>正文

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如期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3 




根据教育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确保疫情情况下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文学院经过精心筹备和积极准备,530日,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如期举行。答辩会分五组进行,66名硕士毕业生参加了答辩,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的学者担任各小组答辩主席,文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和殷墟博物苑、中国文字博物馆、安阳博物馆的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按照预先制订的答辩程序,在经历了答辩人阐述、专家提问和提出修改建议等一系列程序后,答辩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授予参与答辩研究生硕士学位进行了表决。

据悉,参加本届答辩会的66名研究生全部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我校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的圆满完成,既体现了研究生教育的严谨性和规范性,也提高了研究生教育的信息化程度,确保了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稳定和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