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专业实习>>正文

我校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和创新培养基地建设取得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先后公布了2019 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获奖项目名单、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名单和2020 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在上述各类项目评审中取得佳绩。其中孙金伟教授主持完成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一等奖获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4个,其中重点项目1个,一般项目3个;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一个,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达到4个。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通过积极推动平台建设,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为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2015级研究生风采展示

下一条:2018级研究生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