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关于我校调剂复试的相关工作安排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31 




各位考生:

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0点开通,我校复试时间为4月9日、10日,中间间隔时间较短,为保障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能够顺利参加复试工作,现做如下工作安排:

一、凡有意愿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应按照《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的说明,提前准备复试资格审查文件及复试考核相关内容(专业测试及英语测试)

二、凡符合我校基本调剂条件且有意愿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尽快在“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完成填报。

三、我校将从“调剂意向采集系统”挑选部分符合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提前开展复试模拟工作,模拟平台为钉钉,我校将提前将考生拉入钉钉复试组织,请考生提前下载好钉钉软件,注意查收钉钉消息,按照钉钉消息准备相应工作。

四、参加我校复试模拟工作仅为做好复试前期准备,与最终是否能够被我校选中参加复试无关,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调剂复试名单最终以“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结果为准,我校将严格按照调剂办法选取考生。若最终选中的考生没有参加之前的模拟工作,我校将另择时间单独模拟。

五、复试模拟时间将待考生加入钉钉组织后另行通知。

上一条: 安阳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