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7 




925日上午,研究生处在勤业楼B4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主持,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卫民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部署了研究生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了9-11月政治学习内容。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校党委统一部署,牢记初心使命,明确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上一条: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