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博士硕士立项建设单位和学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博士硕士立项建设单位和学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教研函〔2022179 号)要求,省教育厅决定对所有立项建设学位点整体建设情况进行跟踪摸底,掌握进展,确保各项申报指标如期达标。现将省教育厅文件转发给各二级学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我校2021年获批立项建设的1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应用统计、国际商务、社会工作、体育、电子信息、材料与化工、能源与动力、会计、旅游管理、艺术等13个硕士重点立项学位点和数学、化学、法律、应用心理、翻译、土木水利等6个硕士重点培育学位点。

二、核查内容

对照申请基本条件,重点核查硕士立项建设学位点的各项指标建设完成情况。

三、提交材料与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简况表填写说明做好硕士立项学位点简况表(附件3、附件4)的填写工作,不得对表格格式进行修改,并对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2.材料命名格式为“10479安阳师范学院+硕士一级学科/专业学位重点立项/培育学位点”(示例:10479安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重点立项学位点、10479安阳师范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重点培育学位点)。

3.各学院请于2022425日(周一)前通过OA 系统提交Word格式和院长签字盖章的PDF格式的简况表各一份,无需提交纸质版。

4.我校所有获批立项建设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均需填写硕士立项学位点简况表(附件3、附件4)。“重点培育学位点立项建设存在问题汇总表(附件5)” 仅需重点培育学位点填写,鉴于重点立项学位点存在的问题前期已进行梳理,本次无需填写。


联 系 人:魏凤玲

联系电话:3300228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博士硕士立项建设单位和学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河南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3.河南省硕士一级学科立项学位点简况表

    4.河南省博士硕士专业学位立项学位点简况表

    5.重点培育学位点立项建设存在问题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22420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