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及校级重点学科考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1 




有关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及各校级重点学科:

鉴于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所属一级学科和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期已满(2016年9月—2020年8月),根据《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建设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的实施意见》(院政〔2011〕26号)、《安阳师范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院政〔2009〕133号)、《安阳师范学院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建设目标任务书》和《安阳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的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及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考核工作,考核共分两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 教学研究型二级学建设期考核

一、考核对象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考核内容

(一)填写《安阳师范学院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建设期考核表》(附件一)

(二)对照《安阳师范学院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建设目标任务书》,撰写《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建设期考核分析报告》(附件二),对本学院建设措施、达标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综合评估。

三、考核程序

(一)学院自评

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填写相关表格,对《安阳师范学院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建设目标任务书》规定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进行自评。

(二)专家会议评审

召开专家评审会,在听取汇报、审核材料的基础上,对《安阳师范学院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建设目标任务书》规定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审并确定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会议时间和具体考核办法另行通知。

四、考核成果应用

(一)根据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建设目标考核结果,获得合格以上等次的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直接进入下一轮建设周期,获得不合格等次的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取消建设资格。

(二)学科建设办公室根据最终确定的建设成果形成《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建设期分析报告》。

第二部分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考核

一、考核对象

2016年学校立项建设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外国语言文学、设计学、体育学、教育学、工商管理等六个校级重点学科。

、考核内容

(一)填写《安阳师范学院重点学科考核表》(附件三)

(二)对照《安阳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撰写《安阳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期考核分析报告》(附件四),对本学院建设措施、达标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综合评估。

、考核程序

(一)学院自评

各校级重点学科通过填写相关表格,对《安阳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规定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自评。

(二)专家会议评审

召开专家评审会,在听取汇报、审核材料的基础上,对《安阳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规定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审并确定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会议时间和具体考核办法另行通知。

四、考核成果应用

(一)根据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目标考核结果,获得合格以上等次的校级重点学科直接进入下一轮建设周期,获得不合格等次的校级重点学科取消建设资格。

(二)学科建设办公室根据最终确定的建设成果形成《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期分析报告》。

各学院务必保证填写数据的真实性,对在表格填写过程中出现弄虚作假和建设成果出现学术不端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相关材料务必在9月28日下午5点前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勤业楼B413室,电子稿通过OA系统发送,报送材料清单见附件五。

联系电话:3300228

联系人:魏凤玲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和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