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迎接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7 




有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19422)要求,学校决定启动迎接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省教育厅文件转发给有关学院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我校2018年获批建设的7个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包括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化学等3个一级学科重点学科和应用数学、理论物理、自然地理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等4个二级学科重点学科。

二、检查内容

对立项以来的建设成效和问题进行全面检视,对建设目标和预期标志性成果对标检查,真实准确地核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检查在优质资源、创新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和任务完成情况,坚持主观与客观相结合,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用数据和事实说话,重点考察建设效果与建设目标的符合度、预期标志性成果的达成度以及各高校在政策、资源、经费等方面对重点学科的支持情况

三、重要事件节点

(一)材料填报

20199月—20191231日,各省级重点学科填写《中期建设情况表》、编撰标志性成果支撑材料。

(二)学科自评

2020110前,各省级重点学科自主召开有2名以上校外同行专家参与的评议会,提出“合格”或“不合格”的审核意见,根据专家评议结果,撰写《xx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自评工作报告》,撰写格式参照《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自评工作报告》(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附件一)。评议会结束后,各省级重点学科请及时将评议工作完成情况报学科建设办公室,也可同时将要求报送的有关材料同步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

(三)材料报送

2020112日以前,各省级重点学科将《中期建设情况表》、《xx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标志性成果支撑材料》、《xx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自评工作报告》xx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评议会总结》四份材料的打印稿(院长签字)一份及电子稿交学科建设办公室。

(四)学校评审

202021720日,学校召开有校外专家参与的安阳师范学院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评议会,提出“合格”或“不合格”的审核意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和各省级重点学科提交的《xx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自评工作报告》,学科建设办公室形成《安阳师范学院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自评工作报告》。

(五)数据填报

各省级重点学科按照河南省教育厅通知,适时登录网上填报系统(网址及网报时间另行通知)填写基本数据库。

(六)材料上报

2020228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向省教育厅提交自评工作报告、自评结果汇总表、各学科填写的《中期建设情况表》及其标志性成果支撑材料。

四、电子材料命名格式

《中期建设情况表》包括WordPdf两种版本,命名格式为:学校代码+学校名称+学科代码+学科名称+中期建设情况表,示例:10479安阳师范学院0101哲学中期建设情况表。

支撑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代码+学校名称+学科代码+学科名称支撑材料,示例:10479安阳师范学院0101哲学支撑材料。

以上两个材料放置于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学校代码+学校名称+学科代码+学科名称,示例:10479安阳师范学院0101哲学。

人:孙朝阳

联系电话:2900065

 址:勤业楼B413房间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925

   

附件: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和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再获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

关闭